柠糖__

平平无奇杂食人,圈多磕的杂
粮看看就好,别点关注,会变得不幸

【亮蔡】①

灵魂互换梗——
全程OOC和小学生文笔【】
设定是亮蔡已经确定恋人关系√
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※

“我说诸葛啊——

你不打算想想办法吗,现在这样”

少年从被中探出头,对着坐在一辆巨大的胡笳琴里,手不断在一些蓝色的电子屏上滑动的少女问道

“有在想”少女用着和体型和年龄都不相符的冷淡语气回应道。眼睛还是盯着那些蓝色的电子屏。

敷衍!少年气嘟嘟的将脑袋缩回被中,眼睛却死死的盯住少女坐着的那辆胡笳琴

他想要坐回自己的胡笳琴啊!明明平时的话,应该是这幅身体的主人——也就是现在对面的少女 在那堆蓝色的电子屏上研究着什么的,自己则在别的地方练习弹琴的!但是现在灵魂互换了;那堆蓝色的电子屏他固然是看不懂的,自然而然就归了少女。但是!他的胡笳琴现在也只能被少女坐着!少年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体,又看看胡笳琴小小的座位,终究只能将身上的被子裹紧了一点,来代替胡笳琴的感觉

一旁的少女则是将他的小动作和气嘟嘟的表情尽收眼底,闭上眼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想吃点什么吗?”

“糖葫芦!”少年被这么一问,忽然就打起了精神“之前元芳哥哥和我说过,糖葫芦可好吃了!我也想试试!”

少女沉默片刻,关掉了眼前的蓝色电子屏,跳下那辆对他来说有点大的胡笳琴,走出了门外。只留下少年独自一人在房间里

他们两个现在互换了灵魂,短时间的话还好,但是要是长时间……或者说是,再也变不回去了呢?那岂不是他再也不能坐回自己的胡笳琴里了!……不对不对,主要是诸葛……本就因研究天书而遭人“垂涎”,要是自己一不注意遇到了什么不测……

少年还没有想下去,少女就回到房间里了。少女重新跳上那辆有点大的胡笳琴,打开蓝色的电子屏

“糖葫芦刚刚已经叫人去买了,顺便给主公那边捎了个信说身体不适,暂时应该能瞒过一阵子”

少年却并不在意这些,问道:“诸葛,你说要是我们再也变不回去了怎么办?”

“会有办法的”少女仍旧是盯着眼前的电子屏,语气也仍旧是那么冷冷的

还是好敷衍!少年无奈的垂下头——但是,诸葛既然说有办法,那他就是真的有办法。还是相信他吧,也只能相信他了不是吗

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篇https://lemon-suger-rain.lofter.com/post/1d1a6060_11d9998c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