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糖__

平平无奇杂食人,圈多磕的杂
粮看看就好,别点关注,会变得不幸

【亮蔡】②

灵魂互换梗
全程ooc和小学生文笔
设定是亮蔡已经确定恋人关系

接前篇→ https://lemon-suger-rain.lofter.com/post/1d1a6060_11d9993d

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诸葛”也不知过了多久,少年才缓缓开口

“嗯?”

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少女手上的动作戛然而止

抱抱自己?虽说猜到了眼前的人大概是好奇心起,想知道他自己抱起来大概是什么感觉;但是男子的灵魂让少女感觉还是有点羞耻啊……

少女转过头,眼睛正好对上了少年的目光。

少女看到,自己原来的身体的眼中,散发出了他原来所没有的光芒

“可以”

神使鬼差的答应下来,下一刻却有点后悔:怎么感觉自己像个自恋狂一样!

少年听见这话却忽然激动起来,掀开身上原来紧紧裹着的被子,下床来到少女的胡笳琴旁问道:“真的吗!”

算了算了,都答应下来了,就让让他吧。少女跳下胡笳琴,向一旁的少年伸开双手——

少年立刻会意,蹲下身用一只手环住了少女的腰,另一只手则垫住少女的大腿,顺势一站起身。少女用双手环住了少年的脖子,让自己不至于重心不稳掉下去。这样少女便整个人趴在了少年怀中,头埋在了少年肩上

“原来诸葛你抱我这么轻松啊……”少年在耳边喃喃道

真是小孩子……少女无奈地轻叹了一口气,却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

抱够了,少年将少女重新放回到地面上。少女忽然想起刚刚叫人出去买的糖葫芦应该到了,和少年说了一声便出房间了。

少年则是又回到了床上,裹上被子,独自一人思考着什么

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篇→ https://lemon-suger-rain.lofter.com/post/1d1a6060_11d9e8b6

评论

热度(16)